BrookeWang

[毕廷]第十六次心动02

*半现背  ooc预警 

*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搞过最烂的坑(感想小周的帮助让我防止秃头) 

*写文不易,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啦


   昨夜 

   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 

   他木讷了好久,月光打在他脸上透出绯红的颜色。他推开了我,侧着脸躲过我的目光, 

   “正廷哥,我困了。” 

   我将他抵在身下,他的欲说还休却越勾起了我想要靠近他的冲动,于是不安分的手胡乱的勾住他的脖子,大胆的逼迫他注视着我的眼睛,其实心慌得连手都不受控制的打着颤。 

   “你不说,我就不让你走!” 

   我将错就错,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像个树袋熊似的环住他的腰,还不要脸的把头往他怀里的蹭了蹭,这小子身上的奶香味实在是好闻,甜甜奶奶的让我瞬间有一种想吃了他的冲动。 

   毕雯珺被我的脑袋蹭的有点痒痒,抬手想要支开我,我偏偏把他抱得更紧了,整个人直接挂在他的身上。他忍不住噗嗤一笑,温柔地用指尖轻轻点了点我的脑袋,坏笑道:“哥哥真想知道啊?” 

    我点头如捣蒜,“嗯嗯嗯!” 

    “那你凑近来点~” 

    我听话地放开手,踮起脚把耳朵凑了过去,下一秒他猛地把我横抱起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我就被他扔到了自己的小床上。 

     妙了妙了,要上床了! 

     我欣喜地闭上眼,心跳怦怦地跳感觉都直飚到了120,噗通,噗通,紧张的手心冒汗。我能感受到那股奶香味萦绕在鼻尖,一点一点的扑面而来,渐暖的空气都是那种带着鸢尾花后调的醇香,梦幻而虚晃。 

    哦,他的唇是什么味道的呢?奶香味的吧! 

    我嘴角早已咧到了银河系,但毕雯珺迟迟没有动作,可能是太害羞了吧?我悄悄睁开眼瞄了瞄他。 

   ……他居然在Justin的床上睡着了?! 

   “毕雯珺你怎么能这样!你刚刚公主抱的那个劲儿呢!” 

    我气急败坏地起来推了推床上那一坨东西,他像触电似的翻动起来,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,语气格外憋屈: 

    “我我我,我还未成年!” 

    “你放屁!”


   “正廷哥,你别扯了,再扯皮带就要被你扯断了!” 

    黄明昊赶紧把被我蹂躏的不成样的Gucci皮带拿走,宝贝地摸了摸它。我没好气地冲他翻了个白眼,那晚的事我真是越想越来气,这毕雯珺怎么能这样欺骗我的感情?居然在我这搞欲擒故纵这一套,演啥未成年小白兔呢! 

   “Justin,皮带给我。” 

   “干嘛?”他下意识的往后退。 

    我目光全集中不远处的毕雯珺身上,他正在和工作人员姐姐谈笑风生,笑得前仰后合的瞬间引起了我的杀心。 

   “你说,要是碰到渣男了该不该打?” 

   “正廷哥啊,听我一句劝,伤的太严重是要犯法的!” 

   “死一边去!” 

  毕雯珺好像听到了这声打闹,突然扭头看向我,目光倏地对视了两秒。他对我灿然一笑,眉眼弯弯的由是好看,双眸亮晶晶的似有星星在闪烁。我看呆了,殊不知嘴角已不争气的咧起来,用黄明昊的话来说,“笑得像村里养猪大户家的傻儿子。” 

   我直接给了黄明昊一顿打,但是我也同样发现一个致命问题—— 

   我又被毕雯珺的微笑给贿赂了一顿,贿赂的还是老子的真心! 

   年纪轻轻的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别人,更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这种话撂那就是为了骗小孩的,但我朱正廷是那种被骗的小孩子吗?是! 

   2017年的某一天,Justin告诉我公司又来了一位练习生,跟着我们组团练习出道。眼看着我们小破团又多了一位新人来“糟践”,倨傲不恭的我难免有些不高兴。那天我脑子一热,直接冲到宿舍里准备给那个新人一个狠狠的下马威,好歹我算是乐华元老级别的练习生了,教训一下新人也不算很过分吧?

    我蹑手蹑脚地溜进那人的宿舍,非常窃喜宿舍空无一人,刚拿起床上的悠悠球把玩,身后却传来一句: 

    “您搁这儿有啥事吗?” 

    那人的声音不大不小的,托着点淡淡的延长鼻音,温润而绵柔地传入我的耳廓,我着实被他吓了一跳,慌慌张张地背着手转过身来。  

   说话的是约莫十八九岁的少年,高高的个子,生得一副清秀面孔,倒像个姑娘似的一声不响,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打量着我时,眼尾微翘似是几分好奇。 

   对视的那秒心里一阵酥麻,我顿时慌了阵脚。 

   所谓一见钟情,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
  进厂里头我才发现,原来毕雯珺不是我一个人的。 

   等等,似乎之前也不是我的吧?(。・ˇ_ˇ・。:) 

 (没事我单方面宣布他是我的。)我本来看这老毕啊,一般不开口,开口就是直男发言把能人气个半死,非常天真的以为他这死样子肯定不会跟别人咋样,还很放心的不和他住一个寝室。 

   结果你猜怎么招?这小子居然很快地和李希侃搞起了暧昧? 

    “你别把我悠悠球磕坏了” 

    “不会的我很仔细的。” 

   毕雯珺温柔的给李希侃戴上绳环,那人的手有点笨拙,甩出球后不等它平行转动早已咕噜噜的反转。李希侃有点不开心的努了努嘴,给予毕雯珺可怜兮兮的目光。毕雯珺无奈的翻了白眼,嘴角却微微扬起好看的弧度,抓着李希侃的手帮他一点一点拾起球来,两人的头近的快要贴在一起,空气中似乎都洋溢着甜腻腻的粉红色泡泡。 

   “奇怪了,雯珺的悠悠球平时别人都碰不得,怎么就给李希侃玩?” 

   “你看看,这老毕对老婆就是双标。” 

   我狠狠地瞪了一眼吃瓜群众皇权富贵,揪着他俩耳朵教训道:“怎么说话的,人家是社会主义兄弟情!看你们一个个的,思想龌龊!” 

    “我又没有说错!正廷哥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 

   我的脸霎时间的烫红,重重地拍了掌他的肩掩饰我的慌张,“怎么可能,你二哥和你大哥是社会主义兄弟情!兄弟情懂吗?” 

   去你妈的兄弟情,老子和他是爱情! 

   我不管他俩的昊言丞语,搬了条小板凳放在撒狗粮的VIP席位,委屈地托着塞看着毕雯珺细声细气的教李希侃玩悠悠球,他纤细的手指小心地托着他的手,两人指尖与指尖凭着细线轻轻相碰,毕雯珺时不时轻笑两声,笑着李希侃的愚。李希侃害羞的红了耳垂。 

    我不自觉地咬扁了吸管,强压住怒火瞪着他俩看,可毕雯珺像没有注意到我似的,与李希侃更加暧昧起来。 

   “你看,这不是学会了吗?” 

   “还是毕老师教的好。” 

    我嚼芋圆如嚼蜡,满嘴的奶茶香却如同一碗毕侃味的狗粮,我真后悔搬了条凳子在这看他俩腻腻歪歪。心里似被猛地塞入一团棉花,透不出气来,只有一颗心在怦怦的,不安的跳动。 

   不经意的与毕雯珺对视了一眼,他瞳孔淡入止水,眼底深藏了太多我看不懂的情绪。只是不再对我笑了。 

    这杯芋泥啵啵奶茶,没有芋泥,没有啵啵,只有尼玛。


   悠悠球发糖,只是冰山一角。 

   接下来的一个月,我在VIP席位目睹了毕侃的各种糖点,咬耳朵悄悄话啦,在宿舍嬉戏打闹啦,一起在同组表演啦,甚至靠墙小憩时都是挨在一起的。 

   在为数不多的拿到手机时,我忐忑地搜索了“毕侃”的超话。不出我所料,超话粉丝都有好几万,而“毕廷”却无人问津。 

   我生气吗?当然生气。 

   我能咋办呢?继续生气(微笑)。 

   以all毕为首的毕雯珺cp已经衍生到了毕淳,毕佳,毕权等野生cp。我也干脆不要面子了,严重警告他们仨,要是谁再敢跟毕雯珺亲亲抱抱举高高,就别怪我磨刀霍霍向兄弟! 

    “还有,不许向毕雯珺告状!” 

    这两天我睡不好,总是在做梦,人只有在睡眠状态不好才会做梦的。 

    一个晚上甚至要做好几个梦。印象较深的除了坠机,就是毕雯珺和李希侃了。我梦见他们在我面前手牵手奔跑,跑到海边喊着什么海枯石烂的誓言,在黄昏的洗濯下接一个缠绵悱恻的吻,亲的两人羞的满脸红晕,继而相识一笑。 

   梦里,毕雯珺说,他爱李希侃。 

   上帝视角的我彻底惊醒,身子早已冒上涔涔冷汗,双唇干裂的连喉咙都发痒,哑的说不出话来。我暗示自己这只是一场梦,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自醒来之后就彻底睡不着了。   

   手指不停的扣着床单,脑子里反复的想着毕雯珺,他是真的喜欢我吗,还是我的一个错觉。 

    奇怪,睡眠质量超好的我,那晚居然失眠了。


   我决定去找毕雯珺。 

    倒不是因为吃醋,只是单纯的想和他接触,想和他聊天打闹而已,除了每天没必要的寒暄,我们俩算是很久没有说过话了。哎!这个男人该死的魅力,把我勾的魂不守舍。 

   白天大家都在练习生里训练,毕竟都是男孩子,又是dance组的,大量运动过后避免不了那一屋子的汗臭味,堪比毒气。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趁休息时间捏着鼻子跑了出去。 

   我想起了毕雯珺身上的独一无二的香味,洗涤剂的清香夹杂着甜甜的牛奶味,闻起来很舒服。 

   果然,毕雯珺还是和别人不一样。 

   我从宿舍里偷吃了一只乡巴佬鸡腿,心满意足的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返回练习室,我的练习室坐落在走廊尽头,正好要路过毕雯珺的练习室。 

   他应该在唱歌吧,我想。 

   去看看他吧。 

   一想到待会要偷偷看他,步伐便不由得轻快了许多,我嘴里哼着不成调的《一路向北》,这是他最喜欢的歌。我甜蜜地抿了抿嘴角,心止不住的疯狂跳动。 

   “你都跑调了大哥。” 

   “哪里跑调了?!” 

   我下意识的反驳道。 

   身后传来他的声音,想要去偷偷看看他的小心思似乎也暴露无遗 ,耳尖早已不自觉泛起粉红。 

 “喂,你耳朵怎么红了,有这么热吗?还不知道少穿点。” 

 “你胡说,我耳朵哪里红了!” 

   毕雯珺挑眉 ,嘴角勾起一抹笑,走近捏了捏我的耳垂。 

   我呆了一瞬,没料到毕雯珺会突然这般动作,而他似乎觉得这样很好玩,又捏了两下 

 “你干嘛。”我神情紧张的装作生气反身跑开,急促的呼吸却暴露了我此刻的紧张。 

   身后传来毕雯珺低低的笑声,真是该死的好听,心跳不自觉又加快几分。 

   他对我……应当也是有几分好感的吧,我这样想,心中因为他与李希侃的亲密而产生的恼怒也淡了几分。 

    回到寝室,发现床头贴了一张便利贴,上面写着:正廷,下来看雪🐰 

    看着潦草的字迹我就猜到了便利贴的主人,小心的将纸条攒进兜里,三步做两步飞奔了下去。

     ……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43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
© BrookeW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