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eWang

[毕廷]红茶奶霜三分甜11

傲娇大明星毕雯珺&黑粉小保姆朱正廷

(鬼知道我写这么安静的文是听多躁动的歌……)

BGM:Mystery of Love 



  “雯珺哥!有……”

  黄明昊激动打开房门,一下就看到大哥二哥淫秽不堪的画面,下意识地把门“啪”的一下关上,而且吓得连连往后退步,“对不起对不起!你们继续继续!!”

  他后悔莫及……啥时候来不好偏偏在人家调情的时候来!。虐死我这单身狗了!(*꒦ິ⌓꒦ີ)

  黄明昊正准备逃命时,毕雯珺的低沉的吼声却从屋里传来:

  “黄明昊你tm给我死进来!”

  朱正廷愤愤地瞪了眼毕雯珺,一把把近在咫尺的他推翻到地上,眼疾手快地将被毕雯珺解开的腰带扣好,故作端庄地坐在床上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。

  “你干嘛?”

  毕雯珺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,深有意味地盯着他裤子挑挑眉,

  “朱正廷你硬了?”

  “怎么可能,我怎么会那么快硬!”朱正廷说完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,重重地拍了毕雯珺的头气急败坏道:“滚!”

  这时黄明昊苦着张脸悄悄打开一个门缝,趴在门口进不好出又不好,全身都写满了拒绝,“雯珺哥要不我就在这说吧反正事也不长……”

  小贾同学还对朱正廷疯狂的眨眼发出求救信号,表示:正廷哥救救我吧你小贾弟弟才十六岁啊!我还想多活几年啊!

  “黄明昊你眼皮子眨破了也没用!进来!”

  “没事你就在门口说吧,别听雯珺在这吼!”

  毕雯珺一听到“雯珺”二字,突然还有点得意起来,朱正廷还挺聪明知道自己最吃这一套。他故意把手搭在朱正廷肩膀上,为了救弟弟他果然不向以往一样退缩,而且还把头往他那蹭了蹭。

  “嗯,就在门口说吧~”

  黄明昊送了口气,“导演组安排了两辆车,但是一辆是有摄像的一辆没摄像,他让我来问问你们想坐哪辆?”

  “没摄像!”

  “没摄像。”

  两人异口同声

  “那我坐有摄像的!”朱正廷一听情况不对赶紧变调

  “诶朱正廷,”毕雯珺不乐意了,“我就纳闷了,凭啥和我一辆车你就不行呢?我是自带病毒你怕传染是吧?”

  “这是你说的唯一有道理的话!”

  “朱正廷你瞧瞧你这说的是人话吗?”毕雯珺又好气又好笑地伸手戳戳朱正廷毛茸茸的脑袋,那人故意撇过头去懒得理他,“Justin别理他,我俩都坐没摄像的车。”

  “但是泽仁也坐那辆车……”小贾弱弱地补充一句,一抬头就是毕雯珺的死亡凝视——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!小贾赶紧撤回那句话,“没事的你俩一起一起!我把泽仁带走你们放心!”

  这下轮到朱正廷向黄明昊眨眼了,但小贾压根就没看见还乐呵呵地给他们关上门,

  “就不打扰你们了!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“哥这个打蛋器怎么用啊?”

  “我来教你吧!”

  最新的一期《隔壁的邻居》才刚刚播出,就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,豆瓣评分都达到了9.0分。从不看综艺的老毕经过粉丝的一翻轰炸,也神出鬼没地看了起来。

  不过,99%的原因是想看看朱正廷在节目里的表现。

  虽然朱正廷是节目中的素人,但颜值高综艺感还强,很快就收获了一箩筐的小迷妹。因为如此,节目组为了满足大家的新鲜感,给他安排了超多的镜头看到满意为止!

  于是老毕就顺其自然看到了黄明昊和朱正廷做蛋糕的画面,看着满屏的弹幕脸就渐渐黑起来……

  “啊啊啊贾正好甜!”

  “我的天正廷对小贾也太温柔了吧!”

  “OMG!贾正是什么神仙cp!”

  “黄明昊好帅!正廷哥哥也好帅啊啊啊!两个人好配!”

  “贾正是真的!!!”

  最恐怖的是,后期还在这片段中配上了粉色滤镜和甜甜的BGM,会让人真的误以为两人在谈恋爱呢!

  毕雯珺此时的内心:磨刀霍霍向小贾,此时不杀更待何时!

  坚强!坚强!!毕雯珺心疼地拍了拍自己的心口,心脏好像因为吃醋而引起阵阵疼痛,要朱正廷亲亲才能好起来的那种!他又继续看到自己和朱正廷亲密的那一段,看上去也十分甜蜜,心里刚好受了许多,but弹幕又开始搞事了:

  “老毕你不要当着贾正镜头”

  “啊啊啊毕雯珺咋把哥哥弟弟镜头挡了!”

  “贾正才是真的!”

  “啊啊啊毕雯珺好帅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他还好死不死地打开微博搜索“贾正”,差点被吓出心肌梗塞——超话都给开了粉丝还有两千多人,干脆今天就给他俩官宣算了!

  当他满脸嫌弃地刷着超话里的贾正文时,私信却时不时弹出消息,还是同一个人发的消息,他挑挑眉好奇地点开

  ——雯,我想你。

  ——我很快就会来见你了。

  ——希望我们的见面不会太过冷淡。

  他反复确认那条消息,脸色瞬间变了,是从前从未有过的阴冷和仇恨,像是有人将刀子扎进他心脏里。他拉上帘子点燃一根烟试图冷静,却愈发地想起往事,心愈发的痛。

  他缓缓吐出口烟圈,无力地看着那烟圈渐渐消散在空中,留下的是若有若无的烟草味。

  “芜……”

  

  

  “雯珺哥,走啦!”

  “雯珺哥!”丁泽仁推了推倒在沙发上快睡着的毕雯珺,“清醒点待会还要开车呢!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毕雯珺下一秒就继续倒回沙发,脸上的黑眼圈明显比以往重了很多,精致的底妆也遮不住他的病态。

  “你们先走吧我跟他一起。”朱正廷把弟弟们都支开,眼看弟弟和摄像都走了才坐到毕雯珺身边,十分担忧:

  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  毕雯珺还没开口,朱正廷的手背就附在他的额头上,仔细地感受那人的体温。许久后才放下手自言自语:“也没有发烧啊”

  毕雯珺抬眸盯着自家小朋友看,当目光扫过他蜜桃色的双唇时,小心地咽了咽口水。

  “你有感觉不舒服吗?”

  “哼,你是医生?”

  “拜托我是认真的,”朱正廷皱着眉头反复看着那人病态的黑眼圈,手指轻轻地揪着那人的风衣不放,“你有身体酸痛,嗯或者……头疼这样的感觉吗?”

  毕雯珺温柔地带着笑配合着摇了摇头

  “别担心了正廷,我只是昨晚没睡好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朱正廷依旧有点怀疑,默默他靠的更近了点,手指试探性地扫过那人的手背,那人谈吐的气息拂过脖子惹得心痒痒。“你大可不必用这种理由糊弄我,我也是学过医的人”

  “哦?看不出来。”

  “我家里人逼我学的医,后来我转专业了学了法语。”

  “法语专业?你怎么没去法国留学呢?”

  “别提了,”朱正廷委屈地鼓着脸,“家里人都极其反对我学法语,想让我学医。我执意不理他们,他们就把我生活费停了。”

  “所以你来咱们家打工?”

  朱正廷点了点头,有点无奈地耸耸肩。

  毕雯珺饶有兴趣地眯了眯眼,乖乖地用手托住腮帮子盯着那人浅笑着,笑的酒窝时隐时现甚是好看,“你说一句法语听听”

  朱正廷显然沉默了,低头深吸了几口气,像是要说出一个郑重的承诺。他的目光突然变得热络起来,眼睛水亮亮的闪着光

  “je t'aime.(我爱你)”

  毕雯珺显然没听懂,看他难得严肃打趣道:“朱正廷你是不是又在变相骂我?!”

  朱正廷恨铁不成钢地翻了个白眼,“听不懂拉倒!”

  “不过……”朱正廷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,“你昨晚没睡好,是因为我吗?”

  毕雯珺顿了顿,接而摇了摇头小声嗤笑。朱正廷见状有些尴尬,连忙手忙脚乱地解释着:

  “没有你别乱想!我就是觉得你会想前几天喝醉酒我在你旁边发生的事,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所以要想一晚上。我我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!”

  “我为什么要想这个想一晚上?”毕雯珺见他手忙脚乱地样子有点可爱,却装正经,“多少天前的事了。”

  朱正廷眼眸暗了暗,有点失落地垂下脑袋,“好吧好吧,我想多了。”

  毕雯珺抿着嘴偷偷地笑着,盯着那人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伸手揉了揉。朱正廷的发丝像女孩子一般柔软,长发缠绕在他的指尖引得毕雯珺心阵阵乱跳。朱正廷气愤地抬头,还没正经多久,皱眉便成了少年羞涩的笑,他睫毛眨呀眨地像蝴蝶的翅膀,脸颊是流云的绯红。

  “今天怎么突然对我那么好?”

  朱正廷犹豫的舔舔唇,手指渐渐地舒张想放在那人的掌心里,声音断断续续地很不确定:

  “可能是……和你有了真正的接触吧……改变了,之前的一些想法。”

  毕雯珺瞥了眼他纤白的手指,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,勾了勾唇直接合住他的手十指相扣。朱正廷深吸一口气惊愕地抬头,对上那人的双眼却多了几分肯定和温柔。

  “你现在对我什么想法?”

  “奇怪,你为什么不先问之前的?”

  “噗嗤,”毕雯珺想起从前的事就好笑,“我那时候啥样我心里没数啊?”

  “哼!好吧你现在让我感觉,嗯……有点毒舌,不过挺善良一人,还有点……让我感觉有点怪怪的”

  毕雯珺与朱正廷的脸凑得更近了些,两人的鼻尖贴着鼻尖,连对方呼吸的气息都能真切感受到。毕雯珺爱惜地蹭了蹭那人鼻尖,近得几乎就要吻上他的唇:

  “什么怪怪的?”

  “怪喜欢的。”

  两人继而相视一笑。

  他们发疯了似的亲吻着,毕雯珺强制性地将朱正廷抵在身下,手伸进爱人的衣服不断地游走着,不断的吮吸着那人的唇瓣。朱正廷的手指摩挲地毕雯珺的发丝,紧紧地勾着他的脖子一刻也不想分离,温热的舌反复舔舐着爱人的唇珠,任凭那人的各种动作。两人身体的血液早已是滚烫的,却久久不愿离开爱人的身体,与之缠绵着。
   ……
   

  “雯珺,你知道我爱你用法语怎么说吗?”

  “怎么说?”

  “je t'aime.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9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
© BrookeW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