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eWang

[毕廷]随笔

 冬天了还是需要一个可以暖手的人呢~

(激情半小时快打)

  “早啊”

  “你起床了吗”

  “今天好冷啊,要多穿衣服呢!”

  “你在忙吗?”

  ……

 

   朱正廷缩在被窝里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,傻傻地抱着手机,百般无聊地刷着微博。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消息,偶尔看到什么好笑的,也只是附和地勾勾唇,可没几秒却又恢复了那张冰块脸。

   “半小时过去了……”

   他反复地点开微信,一遍又一遍盯着看,却迟迟等不到那人的消息。

  他不信邪了,依旧坚持着给毕雯珺又发了一长串的消息。小朱同学相信,坚持就是胜利!

   然而十分钟过去了……依然没回。

   “奇怪了,美国又不是没通网!”

   他好看的眉头紧缩,还是一如既往地点开置顶毕雯珺的消息。最近的消息还是五天前呢,是毕雯珺刚上飞机给他发的语音。朱正廷心里也是不爽了,他们俩怎么样也是男朋友的关系,可毕雯珺去美国跟他说也不说一声,就是发了个语音就飞往他国了。

   朱正廷越想越气,直接就把手机砸在床的一角。整个人无力的倒在床上,脸紧紧地贴着被子深深的吸着气,闻到地却只是空气中木头的干燥味道,让人心里无端的压抑。

   “正廷,我现在已经在去美国的飞机上了……这两天时间也很紧,而且会和你的时差不一样,可能就不能和你联系了,你要乖乖等我回来啊。”

  ……

   朱正廷心里很清楚,这五天前的语音他已经听的可以倒背如流了,可他还是忍不住要点开,听到那人温柔带着鼻音的声线,刚刚要爆发的怒气顿时就消散了,心里都化成了一汪春水。

   “对啊,现在在美国是半夜,回不了消息也很正常”

  “而且他在那里是搞学术研究的,又不是出去玩。每天很累不回消息也很正常嘛!”

   朱正廷列举了各种理由,努力用着轻松的语气来说服自己,假装自己是真的不在意这件事情。可他一看到手机,心里又想到自己五天空守寡还没有毕雯珺消息,就特别的心疼自己。

   “呜呜呜,做个舔狗好难……”

   小朱同学心疼地抱住圆滚滚的自己。

   “毕雯珺大笨蛋,大傻蛋!我朱正廷现在发誓,要是毕雯珺给我回了信息,我肯定不回理他!我发誓!我要是理他我就跟他一个姓!我不姓朱了!我姓毕!!”

   床上不知道哪个角落的手机突然想起来,朱正廷毫不犹豫的去找手机,生怕错过了什么事情。

   “雯珺?”

   他揉了揉眼睛,怀疑自己是太想毕雯珺而患妄想症了。

   “正廷……好想你啊。”

   他点开通话键,当毕雯珺带着磁性的嗓音传到朱正廷耳膜时,他心顿时被骚动着,像是有一只小猫在挠着,说不上的兴奋。

   “毕雯珺,你是不是好久没有给我发消息了?”朱正廷强忍着,硬生生扯出一副生气的口气,可脸上还是挂不住的欣喜甜蜜的笑容。

   “嗯……因为在美国挺忙的,对不起啊正廷,都回你消息。”

   朱正廷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,“原来你知道啊,我以为你不知道呢!”

   他这副样子,像极了一个孤独寂寞又尖酸的老寡妇。

   电话那头的毕雯珺隐忍着笑意,声音带着阵阵鼻音,“你不要生气嘛正廷……我会早点回来陪你的。”

   朱正廷毫不买账,气鼓鼓地反驳,“道歉又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!哼!你这次肯定又很晚回来!”

   “你去阳台。”

   “干嘛?”朱正廷怀疑自己听错了,却还是神鬼什差地向阳台走去。

   “真的是莫名其妙……”朱正廷没好气地小声嘀咕着,用力的一把拉开窗帘。顿时刺眼的阳光映入他的眼帘,而阳光下的那人,正是他日思夜想的爱人,正披着光向他走来。

   “道歉没有用的话,我就付出实际行动吧。”毕雯珺一把将懵逼的朱正廷搂在怀里,珍惜地吻了吻那人的额头,像一个孩子般幸福地笑着。

   “你……”朱正廷满脑子的脏话突然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,他在那人温暖的怀里突然就有了归属感和温暖。他愣愣地注视毕雯珺,半晌才不好意思地拍了拍他的头,

   “死鬼!怎么才回来!”

   嘴上上虽这么说着,甜蜜的笑容还是挂在嘴角。他极其宝贝地紧紧地缩在毕雯珺的怀里,深深吮吸着那人身上好闻的洗衣粉的香气。他也说不上为什么,只有闻到爱人身上的这种味道,心里才会觉得很踏实。

   这也许就是他对他的独有依赖感吧。

   “我很想你”毕雯珺看着那人的眼睛,淡淡地笑着,“在美国的每一天我都很想你,每天掐着日子,算着什么时候才能到回国的那一天,然后见到你。”

   “真的?”朱正廷有点不相信了,他踮起脚尖,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勾着那人的脖子,身体紧紧地贴着那人,小心地蹭了蹭那人的腰身,目光变得欣喜起来。

   “真的。”

   毕雯珺轻轻托着那人的脑袋,也笑了。霎时间留下的是两人缠绵的吻。

    有你的冬天才是冬天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7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欢迎来到我的灵魂碎片
© BrookeWang | Powered by LOFTER